昨天看了料理鼠王  今天看了變形金鋼   真是一個充滿電影的週末  哈
不過我沒有那麼有錢啦   料理鼠王是在家觀賞 但還真的是蠻好看的
如果去電影院看的話 我想應該會很棒    只要不要想像很多老鼠的時候 哈 還真有點噁心XD
料理鼠王真的很好看  很適合小朋友看   雖然是卡通故事 可是還是有小故事大道理的感覺
主角小米真的太強了 害我也想吃吃看他做的菜 而且不因為它是老鼠  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反而很勇敢
"anyone can cook"這句話可以用在每個地方
只要有心 什麼事情都可以完成 哪怕你只是小人物
這真的是一篇溫馨又勵志的好片(扣掉我自己加了幻想很多老鼠的情景)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買到變形金鋼的票 真的是太熱門了 不先預定都會買不到 一開始還真懷疑 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好看 也還一直這麼熱門
看完以後 真的覺得好看 也很想看龍兒的小歐變形以後會長怎樣(小歐是龍兒的野狼傳奇  因為是橘色的我把它取名小歐)
也是一篇很溫馨 但是又讓人覺得很緊張  而且很有趣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的時候  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會怎樣  
尤其是那些外星人在房子外面躲的時候  真的超好笑的 我就不多說了 哈~~~免的還沒看的人踩到雷(不過應該很多人看過了 哈)
好看好看 大家要去看阿~~~我也想要有一台貼心又會變形的車  還會自己變成新的喔XD  我喜歡大黃蜂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