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大學部學弟妹要謝謝要畢業的學長姐帶他們做實驗  所以請學長姐吃飯
我本來是沒有要去的 因為我要減肥 哈哈   加上前兩天才剛跟小弟他們吃了一頓飯
覺得一直在吃東西好像也不是辦法 哈哈
不過後來學長姐盛情的邀約 還是跟著去了  哈哈
 
這間店真的很推薦喔  應該是少數在台北算物超所值的了
他中午的餐是套餐  有沙拉 前菜 味繒湯  主餐 以及一杯不小杯的飲料
價錢大約是180到240不等  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這頓 我點了海鮮天婦羅  兩百元有找
其他人點的餐也都很好吃 而且不貴 又非常飽  有些餐還可以飯加大不用錢  對男生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喔!
 
不過 他生意真是太好了 學弟妹前兩天要訂位的時候 就說已經滿了
於是我們到現場去等  也等了半小時以上才進場  已經一點多了
更誇張的是  我大約兩點左右去上廁所  竟然還看到有人在外面等
以後要去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這件事阿!!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它的甜點  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又不貴 哈
我要多瘦一點再去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