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什麼太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像是變瘦  變漂亮   哈~~~
事實上  是我快要爆炸了XD  
下禮拜一開始上暑期課
下禮拜六要考英檢  下下禮拜一要報paper給實驗室聽 而且是我完全不懂的knockout mice
唉呀呀   我真的要爆炸了  這個禮拜還包括之前  在實驗室的時間幾乎都在幫忙學姐做實驗不然就是帶學弟妹
怎麼覺得我不太像是可愛的小碩一哩?
 
我要加油阿~~~努力努力 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可以創造出很多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