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級星光大道的第一屆比賽落幕了   雖然不是挺忠實的觀眾  不過也有認真的做了些功課   哈
在觀賞節目的同時 我有兩個最大的收穫---------
第一個   我了解到 原來要把歌唱的好 唱的感動人 是這麼的困難  
               也了解到    有些歌手的實力 真的是很強 很厲害   值得我們好好的欣賞 品味
第二個   認識了很多好歌   許多不會去接觸的歌 卻發現很好聽 
               像是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讓我非常震撼   我喜歡原唱版本 那種心情   是會把感動灌進心裡的
               還有方大同的蘇麗珍   也是很好聽 我平常一定不會去聽這類的專輯的
               
p.s 除了蕭敬騰  我最喜歡潘裕文了 哈   我承認 因為我覺得他也蠻帥的   真是非常典型的 小白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私心的以為 他是星光幫裡進步最多的人了   周定緯跟盧學叡在後期也讓我感覺他們是很有潛力的人
     許仁杰跟安伯政也是 哈    我應該還算蠻忠實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