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下什麼樣的標題  只好把名字拿來當標題 哈
 
現在的當紅炸子雞就是星光幫了   但是我卻不是非常忠實的觀眾
 
第一次看這個節目就是蕭敬騰第一次出場的那一集   "世界唯一的妳" 從來沒聽過的歌 卻在我的腦海裡久久盤旋不去
 
也因為這樣  我特別去聽了原唱曹格唱的版本 跟蕭敬騰的風格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曹格唱的感覺比較貼近生活   就像是在跟身邊的女孩講述這件事    但是蕭敬騰的詮釋像是在向世界宣告一件事情  兩種感覺都很好   
 
不知不覺    就開始注意到這個小朋友 哈 因為比我小嘛    而且龍先生也很喜歡
 
小小隻的   又靦腆靦腆 超可愛的   講話跟唱歌根本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真的很有趣
 
我們還一度很想跑到天秤座去聽他唱歌   但是一直沒有成行   之後他也不能駐唱了   真是太可惜了  哀哀
 
如果他出唱片我一定會去買的 哈~~~我可是支持正版的好小孩耶~~~但是我很少買CD   哈哈
 
剛好就是喜歡這一種的 所以又驗證了我喜歡小白臉的理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