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淘汰了很多衣服  相對的也沒什麼衣服好穿  所以要準備大採購
不管裙子 褲子 上衣 T桖  全部都需要  哈
可是我覺得很煩   因為 連我穿什麼樣的衣服都要管
叮嚀我要買裙子 不要太短 因為我現在有的幾件裙子都太短 
天ㄚ 你們覺得我是會敢穿太短的裙子的人嗎?
而且 現在不把握青春穿短裙  難道要我以後四十歲了還在穿短裙嗎?
所謂合格的裙子 就是把膝蓋蓋住 這樣的長度是最剛好  最合適 也最體面的(這不是我說的)
因為用我的八字去算  因為缺什麼什麼 要補什麼什麼 反正我也不懂
重點是 跟我說 綠色紅色的最適合我   所以要多買這些顏色的衣服
哀 誰不知道 我之前剩下的衣服不是綠色就是粉紅色的 還要我買多少這樣的東西?
人生不就是要colorful一點?
我說阿 這種東西就跟吃東西一樣,吃太多還是不好 難道我缺鈣 一直吃鈣  就會好了嗎?
特地在我出門的時候告訴我 要買亮麗一點的  環保一點的(ㄜ 很奇怪 聽不懂) 最好是綠色紅色的
黑色也可以很亮麗 不是嗎?
之前僅有的一件牛仔褲在完成了它的任務以後  我一直還沒有去添購新的牛仔褲
因為有人嫌棄牛仔褲  叫我少買牛仔褲 說那個以前是做工的人在穿的
然後呢  就因為這樣 就不喜歡嗎?  我沒有特別喜歡 也沒有特別不喜歡
有個一兩件牛仔褲我覺得也是很合理的ㄚ  各種款式的衣服 都該有一些 不是嗎?
 
我現在會這麼沒用 沒主見  我相信自己是很大的一個因素
可是 難道全部都是我的責任嗎?
 
我討厭這裏 雖然最近因為生活有了另一個重心  不會再想太多 
但是這幾天發生的這件事  又讓我難過了起來  為什麼可以這麼糟糕 這麼難過
 
我討厭
 
會不會以後也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