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我到實驗室已經20天啦~~~
但是呢 到現在為止  我只跟著學姐做過一次MSP(一種PCR 一次要做三天  因為要做一些前處理)
也可以說看學姐做實驗  我動手的很少 哈
其他就幾乎可以說是  沒有在幹麻XD  這樣好像我太閒了
可是人家有乖乖的看paper 
雖然也有偷偷的早退 哈  大概五點就會偷跑走了
可是都有乖乖的九點以前就到了 而且通常八點半左右就會到了
好像在自我安慰喔 ㄏㄏ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急耶  不會想要著急的要做實驗
大概是自己知道自己在paper閱讀及搜尋真的很差吧  加上老師最近在忙著要畢業的學長姊沒空理我
還有我的英檢複試讓我很掛念  所以還蠻希望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唸東西
 
加油吧~~~不管什麼事情 都要加油
你們也是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