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  自己變醜了很多很多ㄚ(雖然本來就不美了 )
 
尤其是看到了大學以前的照片  雖然衣服亂穿  頭髮亂綁 也沒保養  看起來就是比現在漂亮很多
 
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根據龍先生的研究顯示  我是因為變胖了  所以變醜了
 
實驗室大學部學妹前幾天看到我大學跟大家照的拍貼  大叫了一聲"你以前好正喔"
 
(謎之聲: 現在真的好糟 XD)
 
唉呀呀   真的變瘦了就會好看一點點嗎?
 
雖然我也覺得我好像真的太胖了 
 
我也有乖乖的去跳舞   希望可以快點瘦下來壓~~~
 
才有人要把我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