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這麼夢幻啦   哈
事情應該是這樣了   今天早上出門要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這班公車很難等 時間又不好抓
加上今天有點小偷懶 有比昨天還晚一點點出門
結果阿 等了大概十多分鐘了 公車還沒來 我想說 今天大概只能剛剛好九點到實驗室了
後來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後來才知道他是媽媽啦 哈  就是一個年輕的上班族阿)
也在那邊等了一陣子  突然走過來問我 我是不是也要搭車到亞東醫院站
我說:對阿   結果好心的媽媽說   他要搭計程車  因為還等不到公車 怕上班來不及 
問我要不要一起搭 他不要跟我收錢    因為他覺得兩個人搭跟一個人的錢是一樣的
後來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年輕媽媽一起搭計程車了~~~
在路上就聊天ㄚ   年輕媽媽的家就在我家旁邊的另一棟大樓阿   都圍繞在公園旁邊 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對方的家XD
這真的是很神奇呢!!
之後又聊了聊 講到現在的小朋友   (媽媽在先前的對話已經有先提過他小朋友在學鋼琴了)
我就想到之前教鋼琴的小朋友   每天都有排滿滿的才藝課在等他
結果媽媽就開始問我 我現在還有在教嗎(我想ㄚ 可是沒有機會說 哈哈)  多少錢 時間方便配合嗎
哈 媽媽說他要回家想想看 然後再問問小朋友看看 也許有機會可以教他們家的小朋友
不管之後有沒有成功阿 還是覺得今天很幸運   很謝謝這個媽媽呢 哈哈 
給我一個愉快的早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