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龍先生大妹的畢業典禮   話說 除了我自己的畢業典禮以外 好像沒有印象去參加過別人的 哈
因為龍先生熱烈的邀請(其實我是跟屁蟲吧 哈   去充場面的)
加上我小時候住在木柵那邊 卻從來沒有去過世新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我 龍先生 龍大妹的男朋友 還有龍小妹)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有點小討厭的雨天 
坐公車換捷運  再坐公車  還抱了兩束花到了傳說中的世新大學 (我爸的母校耶  哈)
 
學校小歸小   美眉倒是不少  龍先生真是樂壞了
還看到了他很喜歡的龍妹的班花同學以及賓果妹(聽說就是爆竿裡面的賓果妹喔 應該叫培培吧)
以及很多都很瘦又漂亮的美眉
(雖然我對這個比較不敏感啦 可是我想龍先生是很開心的  他應該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來這裡挑女朋友 XD )
 
雖然學校很小 可是要找到龍妹還真是艱辛  等了等 講了電話  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等待的不遠處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典禮都一樣   台上講他們的  台下大家玩自己的 哈~~~真的是混亂的可以
 
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耶 哈~~~就請大家看照片吧~~~
 
我想我唯一的心得就是 還好我沒有考到這麼遠的學校
不然我每天只要通車就好了......................................
(聽說我大學考的也很不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