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十點出門  今天(星期二)下午兩點回到家 實際上待在台中的時間不到24小時
 
哈 還真瘋狂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 加上大家都很忙碌 所以就該看的人看了 該買的東西買了 該吃的東西吃了
 
就回家了 哈~~~
 
感謝國良學長接我到學校ㄋㄟ 因為本來想說要自己坐公車 結果得到這個意外的驚喜  而且還指引我順利的找到日出大地
 
跟捲兄約吃午餐 想了想還是去吃了小李子 還不錯啦 很飽XD    
 
不過我說捲兄阿 你也太大隻了吧    還不准我拍照 是怕你無法被相機的鏡頭容納嗎
 
而且小李子吃ㄧ吃  還有陌生男子站在我們旁邊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華棋壓    要準備去當兵了呢   
 
晚上跟謝小姐 大永 舒涵  一起去唱歌 大永的同學登登   還有謝如怡的學妹也一起去
 
還好沒有太少人 不然一定會唱到暈倒XD     四小時呢 還有三支麥克風唷
 
不過聽說 我買了太多晚餐 讓他們快要昏倒了XDXDXDXDXDXDXDXD
 
但是學弟們(因為大永的同學們在隔壁唱)很厲害的把我們吃到快暈倒的晚餐全部吃完了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這樣才是好寶寶 不浪費食物的楷模喔!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謝小姐了 每次去台中都很麻煩他 還要想要帶我去哪裡 吃什麼東西 陪我聊天
 
每次都聊到不知不覺睡著了.................................................然後第二天兩個人都很想睡覺 可是依然樂此不疲 哈哈
 
下次找時間再去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