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起我一個高中同學曾經對我說過   我都喜歡小白臉
(因為我小時候喜歡的偶像 孫耀威 到後來的西城男孩 等等 都是小白臉 哈哈)
結果我跟龍先生說以後
 
他突然好像有了大發現似的對我說: 所以我是小白臉  
 
請大家來投票一下    支持龍先生請回應    龍先生是小白臉
                                    反對龍先生請回應    龍先生是小黑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