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不再快樂了
我可以確定的是 從我回家以後 就不快樂 越來越不快樂
尤其是 當我在家的時候   是我最不快樂的時候
最棒的是 只是想單純的躲在我的房間(暫時是我的房間 實際上應該是我妹的房間)
還會被念說 不要一整天都躲在家裡   要出去運動 要出來客廳 
但是 我知道我會更不快樂..................................
 
我快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某位長者跟我說 我今天考上還不錯的學校 算是完成了自己的某個短程目標 於情於理 我都應該高興阿
是的  我同意這個推論   但是 我不快樂 到現在 我還不曾為了這件事情感到一絲絲的快樂過
如果真要說有開心的時候 那就是 當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跟我恭喜的時候  跟我ㄧ起分享的時候
我想 我是真的有那麼點感到高興 為自己驕傲
但除此之外 沒有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當我在家的時候   我從來從來沒有感到快樂  不管什麼事情
另一位長者對我說 我現在考上學校 又要當學生 什麼都不錯ㄚ 為什麼會感到不開心
唉 我可以跟你說嗎 我可以讓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我能夠對我的姑姑說   因為這個家 讓我不開心嗎?
不行 我沒有辦法 特別是 我的父母也在場的時候  
我很難過 我也不想要待在現在這樣的處境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跟他們的理念不和 算了 沒關係
但是 我卻不能照我自己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我做了符合他們期望的事情 "我是應該的"  本來就是這樣ㄚ
當我做了不符合期望的事情 我會被阻礙 表面上很民主的說 我希望怎樣怎樣 不過你自己決定啦
(跟某人還蠻像的嘛  當老闆都這樣嗎 可是你們不是老闆耶 )
當我決定不採用他們的意見的時候 雖然還是自己決定啦 但是你知道他們很生氣 他們不高興 因為你不在他們的控制下
什麼事情都要管   想法也差很多 這都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當我的決定剛好跟你們的想法一致的時候
卻要抹煞 否定我的一切  還會憑空想像一些 根本就沒有發生的事情呢?  還講的跟真的一樣有發生過!!!!!
 
所以我的快樂 我的悲傷 只能跟你們分享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撐多久   會不會有一天 我突然憂鬱了呢?
我希望不會   我想也不會 因為我有你們 我還有龍先生 一直陪伴著我
 
但是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一樣 打從心裡的笑   
我可以  打從心裡愉快的 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