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著急了  你無助了 
 
因為此刻的你沒有辦法多做些什麼
 
所以我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 你是擔心我   才會這樣
 
我相信 如果可以 你多希望馬上到我的身邊陪我   監督我喝水 拉著我去看醫生
 
但是現實 沒有辦法
 
所以 你只能用你唯一的方法 責備我為什麼還不去看醫生  為什麼還要一拖再拖
 
但是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很害怕去看醫生這件事  
 
我小時候看過很多很多醫生 有很多不開心的回憶 雖然看醫生這件事不可怕 可是我心裡多少還是會排斥
 
 
但是 我還是要謝謝你 我知道你的關心 你的擔心 也感受到你的愛心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也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