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禮拜一傍晚    我告白了
對方是一個事業有成的人 對未來也很有規劃
在跟他談過以後 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一陣子試試看
於是 我鼓起了勇氣   寫信跟他說 我願意
而且 我有很強烈的欲望  想要跟你一起走過至少未來的兩年
 
過了一天   他回信了 結果卻是 很曖昧的言語
雖然表示會謹慎考慮 但卻沒有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呢?  或者是我不夠好呢?  我不知道
 
今天 結果終於揭曉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打開了網頁
公佈的配對表裡 楊雅倩老師選我哩 哈哈  真開心
楊老師是我的第一志願  結果老師也選我 真是幸運~~~
哈   不過 現在才是   苦難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