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陽明山上竹子湖的海芋已經赫赫有名很多年了
但是在龍先生第一次帶我去陽明山花季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今年要準備研究所考試(聽說我已經準備好幾年了XD)
龍先生很貼心的帶我去了陽明山花季以後 一直不答應帶我去採海芋
害我心裡一直小小失望 哈~~~
考完試以後龍先生就自己提議說要帶我去採海芋呢(大心)
 
好不容易終於約到了阿肥兄賢伉儷
加上天氣也蠻不錯的~~~可以成行啦!!
 
一大片的海芋田真的是超棒的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而且採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是小心不要因為反作用力太大而跌倒XD (我沒有喔   我很乖)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們採完海芋還沒有要回家 所以海芋就跟著我們上山下海
結果就.........................烤 焦 了!!!!!!!!!!!!!
雖然回家以後澆了水有好多了 可是還是有焦掉的地方 唉唉唉
可憐的小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