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這兩個禮拜到了新莊運動場的小巨蛋開打
那天下午   好像是五點左右  我跟龍先生經過了運動場附近
因為我們要到電信局那邊去拿我手機的記憶卡
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些國高中生在排隊 也看到了幾個 我不知道是誰的球員 哈
(因為龍先生認得啦~~~我現在幾乎沒在看籃球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講阿講的~~~還想說會不會遇到壘哥哩
說著說著 龍先生眼尖的看到了他喜歡的楊玉明 
我們兩個就跑跑跑的去追了楊玉明
龍先生說"楊玉明先生"結果他就停下來看我們唷~~~(因為看他一直很認真又快速的往前走)
問他能不能跟他拍張照片呢?(可是我很怕他很趕著要去準備比賽阿~~~)
可是玉米很好的說 好ㄚ 就站好等我們拍照
阿阿 真的是可愛唷 ㄏㄏ 人又很好 要給他支持一下的啦~~~
龍先生還說什麼   都是因為有他的加持 那天東森贏達欣快二十分哩~~~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