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的期間   有時候難免會有一些孤單的感覺
如果我早點能感受到還有更多人ㄧ起努力   不知道我會不會更加油一點?
 
考第一間的時候  遇到了小ㄧ屆的學弟   還遇到了wayne實驗室之前的summer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 這麼剛好 我們都考同ㄧ個所  這麼剛好 我們的位子就只是在隔壁排而已
而summer是到第二節課要考之前我才發現的   學弟是中午他來找我認親的@@
只能說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在之後的考試 每一間都有遇到學弟@@  只有陽明沒有
 
但是 最神奇的 莫過於遇到北鼻了    太神奇了........
就在我休兵兩個星期之後的最後一間國防考試   帶著緊張與內疚的心情(因為覺得自己不太用功阿><)
所以也就破天荒帶了兩本原文書 哈 只是要安慰自己的 想說 到時候翻一翻也好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一天考試了   從龍先生陪我進去考場 到我要去上廁所之前 ㄧ切都好平靜阿~~~
龍先生在外面幫我顧東西   當我要進去廁所時 剛好有一個女生從廁所出來 我沒仔細看 準備推開另ㄧ個廁所門
結果 那個女生 竟然對我大叫   彥君!!!!!!!!!!!!!!!!!!!!!!!!!!!!!!!!!!
我轉過頭 大叫了ㄧ聲 "阿~~~~~~~~~~~~~~~        你是李玉雯"
(我後來問龍先生我有沒有進去很久 他跟我說 還好 他有聽到我ㄧ聲尖叫@@)
哇   這真是夠嚇克了   怎麼可能會在這邊遇到你哩~~~-原來她是被他老闆逼來要考試交代一下的
不過真的很巧 國防的試場分配很妙  感覺不是照科目分配的   可能是照報名順序或等等分配的
因為可以看到旁邊的人跟你的試卷是不ㄧ樣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考的都是要畫卡  可是我隔壁是ㄧ本阿  ㄧ本答案紙阿)
有時候有的位子有坐人 有的沒有  
但是 就是這麼神奇 我跟李玉雯剛好又在同ㄧ個試場   而且我們那一區只有兩間試場
我們又剛好進去同一間廁所 同ㄧ個時間 他剛好出來 我剛好要進去
這真的是太巧合了(只差我們沒成為戀人而已  不然應該可以傳為佳話吧XD)
我們大概聊了ㄧ分多鐘   基於我有點急><我跟李玉雯說 我先上廁所喔 等一下再聊
隨口加了ㄧ句  龍先生在外面   結果李玉雯出去了又進來 問我說   你說妳先生在外面喔  你結婚了喔----冏
 
------------------------------------------龍先生 阿龍 傻傻分不清楚-----------------------------------------
 
好吧 應該是我的錯   因為我的大學同學 ㄧ半叫他阿龍 ㄧ半叫他龍先生   害我搞不太清楚  忘記要換個說法
不過我結婚一定會通知你的嘛 大家不要擔心喔 乖~~~請大家到時候要自己記得主動報名喔>///<
好像太早了
 
於是這一天   變成了最不平凡的ㄧ天考試了~~~
跟李玉雯東聊西聊   好開心喔 真的都忘記自己是考生了
好久沒有看到啦 好想念喔~~~~這種快樂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都還很熟悉~~~
北鼻終於等到她老公來接她啦    真是恭喜ㄋㄟ~~~
 
最近也很多人都一直放閃光 害我很眼紅   因為我的閃光好像已經沒用了......................
不過 好吧    大家都開心 也是我的幸福喔~~~
大家一起加油 ㄧ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