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突然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雖然以下的言辭可能會有些不妥 可是我還是好想說喔><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打電話給小美人請他幫我寫推薦函   不知道是因為我麻煩他太多次了 還是怎樣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可能要麻煩您幫我寫推薦函  老師突然就 ㄜ     猶豫了一下 
氣氛瞬間凍結 因為我不知道老師是因為他最近比較忙呢 還是因為我麻煩他太多次了覺得很煩  或是有其他原因
總之 在拒絕與不拒絕之間的猶豫 更讓人害怕這其中到底有什麼隱情(怎麼好像有點像玫瑰瞳鈴眼的旁白)
我就跟老師說 我下禮拜五才要面試 所以推薦函沒有很趕 反正一陣混亂間我也忘記老師說什麼了
最後是她答應了 但是不知道 心裡怎麼想的.......................
其實我也沒有要強迫他的意思 雖然他不寫人家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跟指導教授有過節 可是 我也不想因為不甘願而被惡搞@@
總之 我現在的心情是千言萬語說不盡阿!!!
而且我跟老師說 我下禮拜會過去跟他拿 老師就說   他直接寄過去就好了
以前也有請老師寫過 他也是說他直接寄過去比較好吧          總之就是不想我去拿  (這是個人感覺啦 不ㄧ定是真的)
但是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做常常跑去台中   只是人家上面寫面試的時候帶過去 我是很遵守規則的小朋友阿~~~
在我跟老師說明以後 老師還是說 他直接寄過去也可以吧類似的 我跟老師說 那我打電話去問問看  這樣做可以嗎?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啦 只是收個信而已嘛)
偏偏負責的小姐今天不在   加上連假  要等到禮拜一才能連絡到那個小姐  
跟我聯繫的小姐建議我請老師先不要寄 等到禮拜一再打電話過去確定(雖然他也覺得這樣做可以)
這代表我下禮拜還要跟老師講ㄧ次電話@@  
阿 每次跟老師講電話都覺得很可怕 雖然我好像沒有跟老師有什麼仇恨 可是 我ㄧ直覺得老師不喜歡我><
不過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真的希望我不要被惡搞阿><  
講電話都講幾句 好 然後掰掰 (我也忘記老師有沒有跟我說掰掰)  總之就是對話一分鐘以內就結束了(明明在講一件重要的事)
不是指導教授的溫老都好像還比較關心我~~~~常常問謝如怡我現在怎樣ㄚ 什麼的
每次聽到謝如怡跟我說就一整個大心ㄚ~~~也許只是隨口問問 感覺就是揪甘心嘛.............
再說 我自認為我ㄧ直對老師很尊敬   雖然我在他實驗室實驗做不好XD(我想老師應該這樣覺得吧.........)
有必要這樣嗎 真是很傷心阿...............................
 
連之前讓我有時候會氣憤一下的前老闆   至少人家感覺上不會這樣阿 如果他答應 就是會幫你做到好 不然就不要
至少這點還讓我覺得很可取壓~~~
而不是這樣擔心是不是會被惡搞還怎樣(雖然說推薦函其實沒什麼用)
 
所以台大什麼都不要準備   是最中立的嗎>///<
 
希望好運可以一直下去ㄚ!!
 
---------------------------------------我是第一次出現的分隔線------------------------------------------
好吧 我好像太情緒化了 所以又上來補充一下XD
 
仔細想想 老師願意幫我寫已經很好了 我實在是不應該這樣 唉
只是想發洩一下啦 藏在心裡很久的感覺而已...........................
其實老師也沒有對我不好的說~~~
也許老師只是想說我還要專程下去拿推薦函 這樣又要多花錢
所以其實是很貼心的要幫我省錢   阿 這樣想想 我還真的是很小氣><
是阿    不僅小器又小心眼   真糟糕
老師 對不起 我錯怪你了   其實你對我很好低><
 
不過也證明了 原來我也是很衝動的人阿!!!!!
我也會常常說氣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