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成大面試 很奢侈的坐了高鐵到台南
我的心在滴血阿 小朋友一下就不見了15個    但是沒辦法 用金錢換取時間  這就是高鐵贏過別人的地方ㄇㄟ
第一次坐高鐵  心情很緊張 從板橋站出發 一直到新竹 感覺上時速都沒有太快 可能只有兩百多吧  XD
就是沒有特別覺得加速的感覺 大概十五分鐘 就到了桃園  十五分鐘就到了新竹
因為我的位子不是在窗邊 所以不太好意思ㄧ直往窗邊看  所以大部分的視線都停留在電子看板上
咦~~~我ㄧ直沒有看到現在時速這種東西阿!!!
大概在過了新竹以後 開始有了馳騁的感覺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列車在加速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這時候很神奇的 開始出現了現在時速的東西啦!!!!
恩 250耶 好快喔 ~~~~之後一直就維持在250上下   就到了台中
在中南部路段 速度平均感覺都比在北部快 可能是北部的距離真的太短了 要加速就到了@@
台中到台南區段 就真的還蠻快的 我看到最快的到290km/hr  真是太振奮了ㄚ!!!!!!!
我現在可以體會到電視上為什麼大家看到300km/hr  官員跟記者都拍手的心情了 
我也好想拍手喔 真的是很嗨阿!!!!!!不過我在心裡拍手啦>///<
大約20到30分就到一個站 真是非常的給他快速~~~
到了台南站 大約七點十分 可是我等接駁車 出發   到達成大醫院的時候   已經是八點了   車程也要三十分鐘阿!!
真是有點遠   而且超偏僻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連指標  房子都沒有@@
而且接駁巴士還要四十塊 不找零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媽媽幫我付 不過我後來找到我有三十五塊 哈 才不會很不好意思
 
跟大美女小毓瑄會合後 我們九點才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以後就一直在成大幾個校區裡散步聊天 到十二點@@
 
重點來了 這天晚上我應該是跟小毓瑄一起睡了(恩 這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ㄚ>///<)
但是 聽說沒出現過蚊子的宿舍 這天晚上 一直跟我睡><   偏偏又很熱  我如果用棉被把手腳跟頭遮起來    沒多久又流汗
所以  就一直在這種 很熱 被蚊子咬的循環裡   幾乎沒有睡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突然好像睡著了一陣子
起來的感覺真像昨天熬夜......................整個人臉色很差 又想睡覺><
吃完早餐以後 本來要去圖書館的   後來小學生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後來我就到他們實驗室去打擾了 ㄏ
因為我的面試在下午 可是我又很想睡覺 但是心裡又很緊張 最後 還是沒有睡
 
面試完了以後 小學生要帶我去買笑想了很久    松之村煙燻滷味
但是 但是 沒開@@   竟然很神奇的公休了..................
 
馬上趕去搭接駁車 可是因為搞錯了站牌     我對著接駁車招手 他就不理我的開了過去@@
小學生馬上帶我往接駁車開走的方向騎 可是 一直沒跟到 最後 我們就這樣 ㄧ邊問 ㄧ邊找 騎到了高鐵站 哈
真是感謝ㄋㄟ 因為ㄧ路上根本不知道這樣走到底對不對 也不知道多遠  還真是辛苦小學生哩~~~
我會叫龍先生好好給你感謝一下的~~~
 
為了犒賞我自己   買了摩斯的套餐 哈哈 海洋珍珠堡 加和風雞塊   跟牛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小姐說我要這個)
就在高鐵上悠閒的看著窗慢慢吃 ㄏ 剛好是靠窗的位子喔~~~
好開心阿~~~~好吃 好吃~~~
不過後來就幾乎是ㄧ路睡到板橋 所以 也沒有看最快時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