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想念我嗎 還是想念我的網誌呢?
 
從一月開始 就很少寫網誌了   我不敢說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準備考試
不過寫網誌 會讓我的心情不ㄧ樣 還要整理 思考
漸漸的 就懶惰了.............
 
整個考季 從三月展開 也在三月的最後ㄧ天結束
這一個月 好像過的很快 卻又過的很慢  
心裡的煎熬 大過於疲累  尤其是自己獨自ㄧ人看榜單的時候
好像只要我ㄧ不小心 整個世界都會在我面前碎掉
這樣的描述有點抽象無厘頭 但是我心裡就是這樣覺得的!
 
感謝 你們    我感受到你們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ㄧ句加油的話  ㄧ個貼心的小禮物 或是一個微笑
我全部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希望我的表現 不會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