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樣的想法不是真的 但是 ㄧ直以來我所感受到的 就是這樣
家裡的老大 可是卻什麼都不是
同樣的事件 在我身上跟在他們身上   評價就是不一樣
我就是應該 他們就是很棒  我不是驕傲 他們才是寶貝
 
算了 反正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是你的驕傲   我是你們的驕傲
只要有你們支持我 這樣就好
 
接近尾聲的戰爭  快要是收割的時候了
希望這次 我真的可以 讓你驕傲 讓你們驕傲
我希望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跟你們一起分享我的收穫
走出我的路 屬於我自己的路 證明自己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