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小到大 今天是第一次去給人家按摩~~~
之前新莊版上的celebrate板友們  在過年期間加上他們搬新家
回饋大家(我也是鄉民><)  免費贈送三十分鐘的按摩
我跟龍先生之前一直很想去 但是每次時間都不剛好
剛好celebrate的工作室搬到我家附近  又剛好預約到時間  就很不好意思的去給人家試體驗一下了><
不過為了表示我們的心意  龍先生特地買了拔絲地瓜 給他們嚐鮮一下
 
我們還算蠻準時的到達   是一個男的按摩師出來迎接我們 隨後另一個女按摩師也出來了
就由他們兩個幫我們服務
我的肩膀跟腰特別的硬 哈哈   不過按摩完覺得好像脖子剛剛沒有那麼硬了 
其中也跟他們兩個聊聊天什麼的
我發現 雖然他們是盲人   可是 他們認真過生活的態度 真的比我們這些明眼人還要讓人值得讚賞
按摩其實比較像是他們的兼職 平常都還有別的工作 例如在盲人重建院負責弄點字的書 或是自己額外進修等等
感覺生活也是很忙碌充實的
他們也介紹給我們看他們怎麼使用電腦  上ptt的機器
那個機器真是很神奇 不過我也不太會講 哈哈 總之 覺得他們很厲害 可以把電腦用的這麼熟悉
msn 上網 等等 各種我們會用的程式他們都沒問題
而且切換網頁的速度還比我快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拙哩><
再來 還有他們很樂觀積極的態度 在在都讓我感覺十分驚奇  他們是這樣的愛著這個世界 一點都不怨天尤人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呢!!
下次要去試試腳底按摩 ㄏ  
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說 我們可以一起去阿 ㄏㄏ  
30分鐘的按摩  只要三百塊 我覺得還ok囉 雖然我沒概念 哈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會算貴吧?
 
p.s 小弟看到要不要去試試看阿  你姐夫有提到你這個前新莊版版主 哈哈
      celebrate他們說  新莊版版主怎麼可以不去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人真的是很好唷~~~下次一起去吧 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