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 我們家小弟跟郭東霖兩個找我去騎腳踏車  要騎河濱到鶯歌
不過因為我家的腳踏車年久失修 實在是很怕變成他們兩個的累贅
想想就算了 不跟了 不過有叮嚀一下要幫我帶一下阿婆壽司 XD
八點多 我小弟打電話跟我說我的宅配到了
哈哈 很開心押 ㄏㄏ 寒冷的天還可以吃到用腳踏車宅配的阿婆壽司  另外還附上茶碗蒸跟味增湯各一
在樓下跟他們哈啦了一陣子 突然覺得 恩 我應該要努力阿努力阿><
要趕快考上 就可以跟他們去騎腳踏車了 ㄏㄏ
回家趕快把我的"宵夜"解決
哇   還蠻好吃的ㄚ~~~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ㄚ婆壽司  但是覺得很不錯呀~~~
味增湯甜甜的 茶碗蒸也很夠味(我吃重鹹的啦)  配上壽司真是很讚哩~~~
不過也可能是加上了他們的愛心 所以更好吃吧^^
哈 感謝你們唷  
我會記得要幫你們找台大妹的XD   所以 我要去努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