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是我們家大表姊 就是跟我同高中的表姊的姐姐的訂婚
 
前一天十二點半一點才睡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自以為很認真的看了一下書   就吃早餐 開始打扮 哈 九點多就出門了
到了餐廳以後 當然先去看新娘子囉~~~新娘子真是漂亮  而且 新娘房超級大的啦   比我家客廳還大(話說我家客廳很小 ㄏ)
以後我也要找這種新娘房很大又有氣氛的餐廳 哈哈  會不會太奢侈了
然後呢 我又有了很重要的工作 禮金人員 ㄏ 不過這次是第二次 很有經驗啦 而且又是跟美女堂姐一組  這次還加了也在銀行上班的堂嫂跟表哥的女朋友
不過 因為整個桌數接近三十桌 所以 中間也是還蠻忙碌的~~~
但是這次在第一道菜剛上的時候我們就進去吃飯了  除了堂姐跟堂嫂很犀利的數錢技術之外 
來賓致詞聽說也致很久  ㄏ 這是說要感謝來賓嗎XD
不過也讓大家大概到一點半才開始吃飯~~~
 
還是覺得有點小可惜的 因為要在外面等一下看還有沒有客人會來 所以這次一樣沒有看到開場
而且還是台大美女表姊主辦的哩~~~真可惜真可惜
除了超美新娘以外 還有超可愛的姪子  真是一個小天使 ㄏ 請大家等待我的照片吧~~~
 
總結:典華的菜跟服務整體上都還蠻不錯的 氣氛也很好 不過 應該很貴吧@@
 
忘記寫為什麼我很累了XD
因為吃完喜酒離開大約是快四點 我五點半在板橋上英文課
八點左右上完又去新莊夜市修手錶  整個是九點以後才到家  真是很累阿><
重點是 隔天中午還有一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