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為了不要偏心 我還是要繼續感謝大家
首先是欣 在msn上改暱稱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十一點半的時候 捲兄很驚險的傳了簡訊給我 還說禮物欠著喔(嘿嘿)
對了對了 我妹晚上也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ㄏ
今天上線也發現 在我生日過了半個小時以後  高先生竟然非常的神奇記得我的生日 在msn上留了言
然後聖傑也在剛剛補說了一下
不過 王大阜毓先生  繼去年的記錯日期以後(老實說我早就忘記了) 今年您又忘記了 ㄏ  不過還是謝謝你想起來 哈  雖然晚了一天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的~~~  (ㄏㄏ 真的啦真的啦)
 
 
總而言之 謝謝啦 開心開心 一直一直都要這樣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