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劉伯溫傳奇吧 ㄏ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害我每天都很想看
看來以後白天要更加努力 晚上才有時間可以看劉伯溫
黃少祺真是帥阿 ㄏㄏ 應該算是我印象中演劉伯溫裡算年輕的劉伯溫了
霍正奇其實蠻會演的  可惜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不過亞蘭皇后真的是很厲害 我每次看他演都覺得很棒
不管是感性的 搞笑的 都很會拿捏
楊懷民則是不管怎麼看就覺得他是奸臣 哈哈
皇上怎麼都不知道呢?人家皇后娘娘早就知道啦!
加上是好久不見的單元劇  這是我小時候的戲劇才會這樣拍的吧
諸如包青天或是施公奇案等等
比起現在坊間流行的連續劇 感覺有點 再怎麼看都是一樣的感覺
神機妙算劉伯溫是真的會引起我的興趣的 ㄏ
總之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而且每一單元的主線演員都不一樣    也都蠻會演的
希望可以一直好看到最後一個單元喔~~~
好看好看 ㄏㄏ 我是不是變成老人家了
可是真的覺得很好看ㄋㄟ~~~我也好想穿漂亮的古裝當古典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