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瘦到50公斤(吃飽的時候51)  他"就"會讓我當他的新娘><
 
有鑒於最近大家都在結婚 雖然時候還沒到   也還不一定有人要
可是我還是一直吵著問龍先生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阿?
昨天不知道龍先生是被我吵到煩還怎樣了  就說了一句   我只要瘦了 他就馬上娶我@@
於是 我就問他 到底怎樣要瘦呢 他就說 那  50公斤好了.......
我就跟他說 學姊160cm 50公斤 那我也要50公斤喔!
他想了想 說:那 你51公斤好了  只要你達到我馬上娶你@@
歐買尬 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好像又不難 可是 50公斤是我160cm左右的體重吧.......
 
看來 我可能要等到五十歲以後都還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資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