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接觸了不少跟嫁娶相關的喜事
其中包括親戚 還有之前的同事
但是沒想到 竟然 有高中同學要結婚了@@
程皓叔叔不算吧 他是適婚年齡 但是跟自己一樣大的
一個高一同學 雖然後來也沒有什麼聯絡的同學
然而 對於一個研一新生要結婚 還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讓我感到震驚!
怎麼連我的同學也來趕流行呢?
總之 真是太酷了  雖然我知道大頭同學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他
希望他幸福快樂 學業也順利囉~~~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當新娘子 哈哈
每次都開玩笑的問龍先生 覺得他總是一副很像"別傻了"一樣的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