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選了一篇文章題目就是My sweet Teddy
大意是介紹Teddy Bear名字的由來
沒想到這禮拜上課 Melissa(英文老師)就送了我一隻Teddy Bear
上禮拜Melissa問我有沒有Teddy Bear  我說沒有 只有熊熊的娃娃而已
他拿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  NOW, you have a Teddy Bear!
How sweet is she!
雖然這個是Melissa 玩射擊得到的禮物  話說他上禮拜也給我一個小小的小女孩鑰匙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說 是一隻粉紅色的泰迪熊
開心開心 ㄏㄏ
 
我果然應該要去念外文系的  英文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