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上次去是什麼時候 只記得年紀還很小 跟著家人到堤防邊去看
隔了許久 龍先生終於帶我去看國慶煙火了!
 
不用說 真的是人山人海 可能連不小心跌一跤都會爬不起來  真是太可怕了
經過了千辛萬苦 我們勉強找到一個還可以的位置
但是 等了好久 煙火還沒開始 人越來越多 一直向前擠  跨年晚會恐怕人也沒這麼多吧...
 
真是的是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連帶去的糧食都吃完了  也還不到六點半
就這樣發呆 吹風 發呆 吹風 終於  砰砰砰 揭開了國慶煙火的序幕
一開始的煙火 真的是開場的煙火 璀璨 但是不華麗 就像一齣戲劇的序曲一般
讓人越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
約過了十多分鐘 換另一個方向放煙火 這次的煙火 稍稍不一樣
煙火佈滿天空的範圍越來越大 約佔了視線所及的一半以上的天空
彷彿在介紹著  主角即將登場啦!
沒錯 另一個小沙洲 又施放了另一段煙火  這邊的煙火 有點華麗 又帶點新奇及可愛
有像百合花的煙火  梅花的煙火 還有愛心唷 以及大家最期待的哆啦A夢
我有看到呢 ㄏ 龍先生後來跟我說他沒看到 話說 那是他很愛的哆啦
哆啦A夢大約只有三個煙火吧 整個臉的輪廓先出來 再來是他的鬍鬚  很有趣哩
這一段煙火結束了以後 更遠的沙洲又施放煙火 後來在橋的這頭跟另一頭還分別一同施放兩三段的煙火
雖然會不知道要看哪邊 深怕錯失了最精采的一幕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段時間的煙火有點失敗
很像是在撐那一個小時的場面一般  有點小遜的煙火 其實應該把這些前省下來的 我是這樣覺得的
因為 最後兩段的煙火 就很精采阿 尤其是倒數第二段的煙火
已經把整個天空都渲染的十分亮眼  精采的讓人覺得 這大概就是結尾了吧.........
沒想到就在大家要準備轉身時 竟還有另一場精采的安可出現^+++^
不停的施放出很多的梅花 還有愛心 以及@就是類似棒棒糖的圖案
視線所及的三分之二的天空 都可以看到那美麗的煙火  等不及要展現那最炫麗的身影
非常非常的漂亮阿 如果龍先生也可以站在我旁邊就好了........
雖然龍先生帶我去 可是他沒有站在我旁邊 我的旁邊都是陌生人啦><
 
不過 在煙火施放的過程中 一直有煙火的屑屑從天而降 頭髮 身上 衣服都沾滿了不少
這應該是唯一比較掃興的事情了
 
然而 最艱難的事情來了 就是----------散場
那數不清的人  數不清的車 是回家最大的阻礙
從走到牽車的地方  就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而且我們已經算是離開現在人群裡算前面的了吧
而從牽車的地方(在三重天台附近的一個國小)一直要到下重新橋 天阿 花了半小時多阿
我到家都已經快十點了吧...........好可怕喔><
覺得橋怎麼這麼小 這麼擠呢??
總之 感謝龍先生 誰叫他是我家人口中 專屬於我的"司機"呢!
(我爸媽 我弟我妹都是這樣叫他的 哈 用台語講司機)
 
p.s  過幾天我跟龍先生再度經過重新橋的時候  突然覺得 這個橋其實很寬的阿
       可是為什麼那天這麼擠哩   以前也有這麼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