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 家裡的小妹妹 也長得如此大了...
 
因為跟妹妹的年齡差距比較大 加上他懂事以來我不是在準備聯考
就是上大學到外地唸書去了
對於弟弟妹妹的成長時期 我好像總是缺席
雖然知道 她們會長大的 也覺得 他們應該有處理某些事的能力了
但是 沒想到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感性 懂事.....
當時的我 不是這樣的吧.......
 
也許 我真的是我們家小孩最笨的 也最不懂事的了
難怪 我總是被念 被罵 說我是最叛逆的一個
想當初阿 快樂的高中生活 每天就只是期待到學校去  然後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愛情押 一直到快十八歲的聖誕節前 才第一次跟我碰面 
就這樣 如水滴輕碰湖水一般  僅瞬間的交會 卻留下了一圈又一圈不停蔓延的漣漪
一直到 心 變成了死水
龍先生 大概就跟小毓瑄送我的神隱少女小吊飾的涵義一樣吧
化成一隻白龍(可是龍先生是豬阿><)  把我從這個池塘中拯救出來
帶我到另一片海洋中  我才知道 原來世界還有這麼大阿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我們家小妹妹的愛情小心得 所以我也來發表一下 哈哈
總之呢 在我還渾渾噩噩的時候 我的小弟弟小妹妹都已經長大了阿!
不知道我的爸媽發現了沒?
 
也許沒有
他們沒有發現 他們的小女孩 已經長這麼大了
對他們而言  只是身體長大了 卻什麼事情都還是要靠他們的
我知道 對父母而言 小孩永遠是小孩 但是 父母也應該要察覺到 他們的小孩已經長大了阿!
他們不知道 他們的女兒 已經大到 應該要為自己所有的事情負責了
已經大到 有結婚生子的能力了
已經大到 有賺錢持家的責任了
已經大到 他們可以準備依靠的時候了
 
再過不久 他們的兒子 小女兒 也即將張開他們的翅膀 
找尋給這個家 最棒的避風港 最好的衣食  以及最好的關懷
親愛的爸爸 媽媽  也許你們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是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 你們的小寶貝們已經長大了
我們不是不需要你們的翅膀 只是更希望 你們可以需要我們的翅膀
就像當年的你們 甚至比我們年紀還小的時候 就已經有了一雙強壯的翅膀
 
現在 該是出發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