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伊姐姐是我伯父的小孩 是我們家的大堂姐
繼堂哥的小寶貝罐頭出生後 堂姐要步入禮堂了  真是雙喜臨門阿!
 
這次除了觀禮跟參加喜宴以外  我還有一個重要的工作---收禮金
跟我一起收禮金的還有宣伊姐姐的表姊表妹 以及我的另一個堂姐
儀式十點開始 不過我們八點半就出發了 因為我爸是攝影師  九點半以前就要到了
而我們其他人都先在小叔叔家等到快十點的時候再走到飯店去觀禮 ---新店的豪鼎飯店
甫到達會場 大家忙著找新娘子的蹤影 並且搶著跟新娘子拍照
恩恩 新娘子真是很漂亮阿~~~選的禮服也很不錯 讚!!
不過阿 中國人總是有一個不成禮規定  一直到十點多才開始訂婚儀式
典禮有些嚴肅 看著新娘端茶又有點緊張嬌羞的樣子
不禁偷偷想一下以後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會這樣 ㄏㄏ
 
訂婚儀式才結束沒多久 我就被找出去待命了
不過說真的 我的工作還蠻輕鬆的耶 ㄏㄏ 這一切都要多虧了在銀行上班的堂姐
算錢的事情都交給他 我只負責登記寫名字而已
但是偶爾突然人很多會很緊張 很怕寫錯 還有看不懂人家的名字 真是尷尬
不過大致上一切都很順利 大家都很配合幫忙呢!
大概等新郎新娘進場一陣子後 我們仍在門外等到貴賓的到來
不過還是一樣  感謝堂姐 ㄏㄏ 他真是太強了 計算機一下就按好了
套句堂姐的表姐說的   我好像手有點怪怪的><  不會用計算機阿
果然 這種事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連數鈔票一下下就弄好了 雖然最後有點小問題但是一下就抓出問題了
哈 不過等我們進去吃飯的時候已經上了5.6道菜了......
後來發現 是他們上菜的速度 不會慢唷 我覺得蠻剛好的  而且菜色也很不錯 
想要偷偷說一下程皓叔叔的壞話 我覺得比喜來登好吃耶><
不過喜來登是吃服務的啦 不一樣不一樣 ㄏㄏ
總之 真是很不錯  但是因為晚進去 沒有看到最前面介紹新郎新娘怎麼認識的投影片 有點可惜
但是第二段進場前放的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好玩的
而且姐姐不但換了另一套衣服 未來的堂姐夫跟姐姐手裡都拿著一大束金莎花  旁邊的服務生有幫忙新娘拿一些
就這樣一邊進場一邊發給大家
阿 真的是很感動ㄋㄟ 金莎花包的就跟外面賣的一樣 超漂亮的 是姐姐自己一朵一朵裝飾的
總共有99朵 真的很用心阿!
真的不難看出 姐姐他們很用心在這次的喜宴上 大大小小都可以看出來
真的是一場讓賓客也很滿意的喜宴呢!
 
從頭到尾莫名的感動了好幾次 訂婚儀式的時候 新人進場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多愁善感啦~~~
 
再過三個禮拜要當陪嫁囉 好快阿~~~
明年還有大表姊 姑姑的女兒要結婚 也要去當伴娘 哈
真糟糕 這麼胖怎麼可以><
但是 看到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 很快樂 也很羨慕喔 ^^
 
我也要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