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到龍先生說要帶我去朱銘美術館的時候  我好像才有那麼點印象 哈
我實在是很才疏學淺阿 T_T
 
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很早啦 七點多 ㄏ) 因為到金山還要很遠
所以我又自己坐公車到大漢橋下等龍先生來接我
於是我從遙遠的南新莊坐車到北新莊跟龍先生會合後
繼續往三重方向 然後接台北橋騎到台北市 順道經過了龍先生以前的學校
也經過了台北市立美術館 到士林 於是我們就上了陽明山去
為什麼要到陽明山哩?因為我們要走陽金公路到金山去
而星期六的天氣又好的讓人有點害怕
為什麼呢?因為是個宜人舒爽的標準的秋高氣爽 但是又好像會突然下大雨來給你個驚喜
就當我們騎到山裡面後 剛剛在遠處看到的山在雲裡
線在 我們就在剛剛的山裡 
而雲  就在我們的旁邊
雲 就這樣一陣一陣的飄來飄去 
好似在透明的化學溶液中 加入了色素 可以清楚的看見風的足跡
風兒 真是個頑皮的小孩 帶著雲妹妹 
一下子一股腦兒的一大群聚在一起 讓眼前的路 可見度不到五十公尺
時而像小白 一隻像棉花糖的小狗狗 在身上繞了好幾圈 又害羞的跑走
這種人在雲裡的感覺 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有點濕濕黏黏又冷冷的
這 是不是小白的口水呢 ㄏㄏ
(最下面附上一張人在雲裡 ㄏ 我帶著龍先生妹妹送我的曼谷包唷 我終於趕流行啦) 
 
 好不容易在經過了許久的下坡 終於看到金山
結果龍先生突然跟我說 再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走了@@
幸運的 不久後的路口便出現的朱銘美術館的指標
哇 終於快到了吧 我的心裡這樣的期待著
但是 你猜發生了什麼事呢?
騎著騎著  我們一直上山 而且斜度跟青山路有的比 不同的是 那真的是一個山裡的小路壓~~~
沿途的景色 越來越遠離塵囂 突然 又一直下坡了
怎麼會 著名的朱銘美術館 竟然在深山裡??
就在下坡路的盡頭 有一片不小的停車場 
終於 目的地到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