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謝炳言小美女的幫忙喔 因為炳言小小的 卡哇伊 所以才叫她小美女 ㄏ
 
為了月底堂姊的訂婚  繼去年游叔叔結婚我花了比紅包多好幾倍的摳摳買的小洋裝
今天拜託炳言陪我去買夏天的小洋裝XD
首先 先到了H2O 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粉色洋裝
阿 試穿的時候我真是超害怕了 因為我這個大胖子><
小美女不但人好 又很會安慰我 一直安慰我一點都不會胖唷~~~
(我想龍先生os應該是 : 哀 超胖的耶 你自己都不知道.....)
後來到了另一間 ㄟ 什麼LOGO的店 常常可以看到的
炳言又挑了好幾件娃娃裝給我試穿
有一件還蠻不錯的  但是 偷偷的說一聲 胸前有點小緊><  我覺得是他的設計很怪
在左邊腋下有開一個拉鍊 但是又不是全開 最上面有大約兩到三公分沒有拉鍊
總之很怪 都不知道要怎麼穿才對.............
 
後來 炳言肚子餓了(有人想要跟大胃王比賽請留言XD)  於是我們去買了鹹酥雞
我還問炳言要不要喝飲料 本來是想要請他的 沒想到被他請=.=
超怪的啦...............哪有這樣的   要請人的卻被請了
 
最後因為怕炳言趕不上交通車  就想說  沿路看看有想要停的店就停下來
突然 炳言說 等一下等一下 那一間去看看
於是我們就到了一家 ㄟ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店
炳言說那家店是本土的 打折完很便宜
然後就開始試穿了 我實在是一個很不會買衣服的人
還好有炳言 ㄏ  不然我可以試穿一件就很厲害了........
最後最後阿 店員拿出一套粉橘色的小洋裝
嗯嗯 套句炳言說的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ㄏㄏ
還蠻不錯的啦 ㄏ 總之 有炳言美女的保證我就放心了
不然每次龍先生都說我眼光很奇怪 ㄏㄏ
 
總之 感謝炳言小美女的大力幫忙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