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莫名的行程很滿
首先是禮拜六 十點就出門坐公車到西門町趕赴11點與怡芳小姐等人的飯局
結果我們兩個小姐比三個大男生都早到 哈哈^+++^
魔法咖哩 我第一次嘗試的餐廳 他的入口在非常神奇的地方
我點的是糖揚椰香咖哩  中辣的  然後是套餐
這邊真的算俗又大碗喔 套餐都是兩百多就有了 有沙拉 濃湯   飲料跟甜點
咖哩跟飯都可以無限量加點  所以我吃了兩份XD  結果後來被龍先生罵了........
至於餐點方面 真的都還不錯 有機會會想再試試的餐廳
而主角呢 我覺得除了我大家都是主角=.=
像是怡芳小姐  工作了一個月了  是找大家聚會的主因
         郭東霖在憲兵學校那邊新訓  也講了很多當兵的趣事
         我們家小弟去騎腳踏車環島12天回來了 變超黑的 我也好想做做這樣的事情
          章玉謙要去當兵了 但是他一直很害羞的躲在旁邊@@
總之 我真的是不能跟以前的同學們太常見面
就會讓我很想很想趕快回學校去 過著學生的生活
也可以說我是想逃避現在的生活吧XD
總之 很喜歡很喜歡從前的那些歲月阿!
 
接著兩點多龍先生來跟我會合以後 就去附近逛一逛 買了明天要給貝蒂小妹妹的禮物
就趕去公館的木棉花要吃巧克力鍋了!
我跟龍先生到的有一點點晚 阿肥兄跟蠢蛋已經在等我們了
因為跟龍先生又有做過功課 所以馬上就點餐了XD
當然點了一鍋巧克力鍋  還有兩壺茶  分別是絲路跟菊花普洱茶
由於加點兩壺茶 所以有另外贈送冰凍的桑椹跟黑加崙子
總之  從頭到尾就是個很甜的感覺   但是很有趣 吃了很多餅乾XD
還好不是兩個人去吃 不然一定會吐吧=.=
之後先到小乾杯那邊去看看廟會活動
就開始陪阿肥兄買東西去囉~~~~~
 
 
今天呢 跟科見的同學們一起慶祝貝蒂小妹妹考上輔大外文 所以到了瓦城去聚餐
今天有很多小訪客喔 不過Mary 只有帶小恩恩來而已
Jack則是帶了全家福  Simon則是帶了他兒子去 所以超多小朋友的呢
然後Teddy也帶了女朋友去 然後還有好久不見的Ellie跟Tina
當然還有我們的大主角貝蒂小妹妹   我跟龍先生 還有凱文夫婦 已經Anna老師
恩 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ㄏㄏ
其實上菜上很快喔 一下就上完了 看著桌上的菜突然害怕是不是會吃不飽
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多
但是 很神奇的 還是會飽的耶 ㄏㄏ  還好 還好 ㄏㄏ
招牌月亮蝦餅真的是很好吃 ㄏ   摩摩渣渣也不錯吃 只是裡面有很多神奇的配料
整體上還不錯 ㄏㄏ 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吃飯才好玩呢!
 
然後看著大家都在討論結婚的話題 實在是不敢想像我結婚的時候已經多老了.........
 
 
總之 這兩天如果少了那個煩惱 應該會過的非常快樂又開懷吧!
希望一切順利 海闊天空阿!!!!!!!!
請給我多一點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