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只能說 我這個濫好人個性 真的是很不好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隨便對別人發脾氣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對不舒服的事物給予強烈的譴責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為什麼這麼一個不熟的人  這麼愛問別人的私事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 不敢直接跟他表明這是我私人的事呢?
雖然不是什麼見不得的人 可是 連龍先生都不會這樣咄咄逼人的問我
何況是才認識一個星期不到的人就這以這樣問我的一切  我的一言一行?
 
唉 歹年冬  搞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