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部即將上映的偶像劇---微笑pasta
我總是戲稱這一部是偽裝的浪漫滿屋
雖然我還沒看過內容 但是光從預告片段就可以讓我覺得他是浪漫滿屋的翻版了
一樣有一個大明星 女主角一樣是假裝成大明星的未婚妻
一樣有個大明星喜歡的女生 一樣有一個守候女主角的男生
天阿 根本是一模一樣嘛!
如果 真的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是對台灣偶像劇感到很失望阿!
突然想到 之前的薰衣草也讓我覺得是類似藍色生死戀一樣
 
昨天還在跟龍先生討論這件事
我覺得 如果台灣要翻拍對不起我愛你應該是拍不出來吧.....
光男主角就很難找了 我們昨天勉強的選了賀軍翔  因為要符合蘇志燮這種身材
又可以常常背女主角的男生還真難 ㄏㄏ
但是 我不認為目前拍這種戲在台灣會有市場的說
因為那是悲劇 套句我妹的話  會被罵很慘
再者  新生代演員裡可以演出內心戲的演員 似乎也不是那麼多
所以 還是帥大叔最帥了 ㄏㄏ
連龍先生都愛看了 ㄏㄏ 雖然他還是嫌大叔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