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看到電視上很多情節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社會的黑暗面
在我小小的心裡 真的沒辦法了解 為什麼有這麼可惡的人 這麼沒有良心的人呢?
那些 一定都是電視故意演來騙人的吧!
 
隨著越長越大  多少會接觸到一些現實 但是 那些真的都還好 真的!
還沒辦法跟電視的劇情媲美 那只是人性 小小的貪心 小小的自私 這樣而已  都是可以理解原諒的
因為 並沒有真正的傷害到一個人...
 
不知道當初決定先工作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這一年來 老實說 在實驗室裡 我過得不開心
不是因為夥伴們不好 大家真的都很好
postdoc和助理們都很照顧我 學生們也是 都像我的大哥哥 大姐姐  有時候 又向朋友一樣
在他們身上 我偶爾會發現一些新的想法  在這一部分是很快樂的
然而 我想我真的是太懶惰了 懶惰想 懶惰做  懶惰看  所以造就了 什麼都沒有的結果
常常被老闆告誡  彥君來這麼久都沒有什麼positive data  我知道你自己壓力也很大
唉..........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我是不是應該要認清自己......
 
不過 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 看到了很多黑暗面
看到有人為了升遷 頃盡全力巴結上司
看到有人為了私心 讓自己的另一半受盡委屈 而當事人竟也甘之如飴
吃苦當吃補  這個愛情的苦 真的這麼好吃嗎?   不知道現在不會幫對方想的人  永遠不會想到你嗎?
看到有人能夠為了先聲奪人 做賊的喊抓賊 利用了自己楚楚可憐的外表 去陷害一個人
看到有人能夠睜眼說瞎話 但是演技太差 總是能夠讓人看透
看到有人可以笑裡藏刀 表面作一套  暗地裡卻別有用意
看到有人可以以他人知名 命令別人做自己希望的事情 難道  自身的存在  如此沒有價值嗎?
 
真的 不知道 一個人原來可以這麼的沒有羞恥心  How shame are you!!
 
 
然而 人生還是有許多的美好  就像那些感人的故事一般
有的甚至比戲劇中演的更讓人刻骨銘心.......
多麼希望  人生可以有多一點美好 那些不好的事情 可以far away from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