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一個不被別人尊重的人
有那些條件呢?
 
有些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話語來形容我的心情
來論述這社會的複雜
雖然我沒有什麼優點 但我自認為 是教育下非常成功的產物
對家人  師長 學長姐 同學 任何值得尊重的人  會給予一定的尊重
即使是不喜歡的人 頂多就是不予理會 也許偶爾會有厭惡的感覺
但只要不要讓我看到就好了
因為 每個人都有機會被別人討厭 因為 也一定有人會討厭我 
人嘛 偶爾總會有磁場不會的時候壓  很正常的
 
只是 還蠻幸運的 一次就認識兩個不值得讓人尊重的人
而且最神奇的 還是couple耶!果然  是天生一對!
真是大開眼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