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是這一期英文課的最後一週
這一個班 一開始開課時就是最低開課人數---8個
上到後來 只剩下六個人繼續堅持下去
Teddy 大概從交了女朋友以後 每個禮拜大概只會來上一次課
所以 每次大概除了Tim 以外 就剩我 龍先生 Anna Tina and John五個人在撐場面
老實說 這樣感覺還不錯
原本以為會繼續上完最後的兩個級數  就這樣讓會話班告一個段落
但是下一期的報名人數只有三個=.=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星期六的時候 非常神奇的 只有我跟龍先生和安娜老師  去上課
Tim 非常的訝異 這是他教過最少人的課了!
我們四個人 就圍著圓圈 和Tim一起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雖然很累 但是很充實......
星期天 這是Tim 在板橋科見的最後一堂課
老實說 心裡突然有些感傷
記得第一次讓Tim 教的時候  大概是太惦記帥老師Mark了吧XD
會覺得Tim 教的東西好像有點簡單  但是我偶爾會聽不懂他講的話
(有一種特殊的口音 平平都是加拿大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差這麼多)
下一個級數  也是Tim 教的  最神奇的是 中間隔了一個Melissa之後 又是Tim來擔任老師
一開始 我其實有點小失望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發現  在Tim 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這種感覺 在最近 才特別深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學生比較少 跟老師講話的機會變多
還是老師們都是這樣 因為你聽得懂  有所回應
所以他們會一直跟你說 講他們特別的故事 特別的經歷  有趣的見解 那所謂的 外國人的幽默
總會有些聽不懂 但是 漸漸的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談話著 玩笑著
突然有點害怕 以後沒機會這樣的跟Tim 講話了
雖然有他的MSN 可是 用講的應該比用打字的快吧 哈哈^^"
 
關於Tim 他跟我們分享他的很多故事  最有趣的就是 他曾經在追殺比爾中飾演一角
雖然他總是說 那是一部拍的不好的電影  但有機會還真想看看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出現在電影上
而且還是外國人喔 一定會很有趣!
 
此外 那些陪伴了一年的夥伴們 尤其是愛吃巧克力的Tina  這小女生連電腦都不會用
還說懶的寫信給我=.=  也許沒機會連絡了....
Anyway,我還是希望 有機會 大家可以一起在一起上課吧 ㄏㄏ 雖然應該是不可能了....
也祝福大家 一切都順利 尤其是小貝蒂  考試順利 等你請客壓  ㄏㄏ
即將踏入三類的學弟約翰 希望你真的可以堅持下去 不要被別人影響了 
也許你不介意大學在當我的學弟     Tina也是 ㄏㄏ 雖然不是同高中的學妹 ㄏㄏ
幸福的美樂蒂跟凱文  將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要一直幸福下去呢!
黛西小姐  跟泰迪先生 都分別有了好消息壓 要好好抓住幸福唷~~~
好久不見的傑克和瑪莉  你們都有一顆比我們還像小孩的一顆心  那就是你們永遠年輕的證據
小學老師安娜  感謝你帶我們去見識一下那傳說中的健身房阿 ㄏㄏ  很有趣呢!
以後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壓~~~
還有其他 來不及寫上名字的同學們 感謝你們 豐富了我的生活
最後 我跟龍先生 在這裡 深深了解到自己真的 很缺乏  很多能力
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在Melissa的調教下 可以更有成長!
 
也祝福親愛的老師們 Mark Tim  Melissa  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I do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ly teac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