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是太矮的女生 雖然也說不上太高
卻一直習慣穿著平底鞋跟運動鞋 到處趴趴走
最近開始學習當一個漂亮的女生
雖然還是不夠瘦 雖然還是不夠有氣質  雖然還是不夠美麗
但是我在學習啦 像是跟炳言學習  每天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說實在的  看到炳言弄得漂漂亮亮的心情也真的會有那麼點不一樣唷
有時候真的心情會莫名的還不錯哩
 
所以首先 我先從"低跟鞋"學習
但是 我的腳跟就被鞋咬了
今天本想買一雙高跟拖鞋試試看 
但是一直試穿的過程中
我還是一直有一個障礙†讓我沒辦法安心的站在高跟鞋上看世界 XD
要怎麼辦哩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有沒有人也跟我有一樣的障礙哩 還有其他沒有障礙的人是怎麼克服障礙的哩?
真的真的 由衷的佩服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