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些溫馨的小語  最能打動人心
 
最近實驗室的腥風血雨 實在是精采到不行 但是 卻也見到了更多人心的險惡
我想 我又長大了一些 或許該說 我又變得世俗了一點嗎?
我不想 很不想 我只是想單純的 生活著
在這樣紛擾的生活中  一點點的關心 就如同久旱甘霖一般 特別的甜美
 
今天跟慧潔學姊聊了一下天  學姊們口試順利  在這邊先恭喜學姊們呢!
再來 學姊也提到 老師很關心我阿!
剎那時  我的心裡 突然有了莫名的感動
我一直覺得我是老師的學生裡面 最不長進的一個
書唸沒唸好 實驗也做個半調子 全實驗室到現在 畢業的學生裡目前只有我做的東西沒有發paper
但是老師卻依舊關心這樣的一個學生  真的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大美女老師的關心喔^+++^
也想到 溫福賢老師也是 會跟謝小姐問問我的近況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幸運 除了很好的學長姐跟同學們以外 我還有很多好老師
老天爺 您真的對我很好 很好!
 
p.s.老天爺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對我太好了  也該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所以遇到了一個 神奇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