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這部韓劇 好看 但是看完心情很沉重
 
這部戲 從頭到尾  節奏一直是很悲傷的
從戲的一開始 就註定了 悲傷的結束
一開始看的時候 其實有點小悶 一直到第三集之後  才逐漸引人入勝
差一點 我就要放棄了...
 
在看這一部戲的這些天
老實說 我的心情都呈現比較低迷的狀態
他的悲傷 太深刻 拍攝的手法 很特別
會讓人 一步一步的 被引進劇中人物的心情
尤其是男主角的親情 與男女主角的愛情 很多無奈與無法改變
在在讓人不勝噓唏.......
 
仇恨 會蒙蔽一個人的眼睛 看著看著 我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韓國人都喜歡給人家取一些奇怪的外號
像是浪漫滿屋的英宰都叫智恩鳥類 雞 等等
對不起我愛你的武赫大叔也叫恩彩石頭
還記得新娘十八歲裡女主角也叫男主角叫大叔
但是男主角都不老阿 太神奇了
 
當然還是有溫馨甜蜜的地方 但是 快樂的時光 馬上就會接續一個非常悲傷的事件
算是看這部戲的煎熬之ㄧ吧.......
人真是奇怪 看了這部戲很難過 但是不看也難過 ㄏㄏ
 
最後呀  女主角林秀晶很可愛 感覺小小隻的  不過聽說其實蠻高的  可能是男主角太高了....
男主角呀  蘇志燮真是很帥 >///<  身材很好 聽說是模特兒出身的
很高 有著很厚實的肩膀  眼睛也很溫柔 雖然偶爾在劇中的脾氣真是不太好 XD
 
不論是親情 或愛情 都讓人感動 而且 深深的陷入無法自拔
短期之內 不會想再看這部戲了 應該說 不能看
因為會勾起心中的那份悲傷的感覺
這幾天腦海也常常浮現劇中的背景音樂 我大概中毒了吧=.=
不過真的是好看呢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