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的小小世界 再也不單純了
在我決定離開學校的那一天起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時時刻刻在算計  每一字每一語 都有著背後的涵義
你的無心插柳 常常會長成一大片森林  茂密的 連來時路都遮蔽了
 
為什麼就不能還我一個小小的  美麗的 桃花源呢?
我也想像陶淵明一樣 在我的心裡 也建構一個無為的世界
沒有人會重新解讀你說的話
沒有人會刻意話中帶話的想要考你的臨場反應能力
更沒有人會干涉你的言行舉止
 
我只是想要一個 單純的世界
我只是想要找回 赤子的心
就這樣而已 為甚麼這麼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