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新寵兒 就不得不提到我的舊寵兒 哈哈
記得國小偷偷的喜歡孫耀威
小時候家裡規定不能買錄音帶 所以都只能跟同學借錄音帶自己錄
不然就是從廣播裡錄喜歡的歌
真是超克難的 可是每次聽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歌 倒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大概到了孫耀威的習慣那一張專輯之後吧  就慢慢的被我打入冷宮了
但是現在偶爾在電視上看到他 還是覺得這個人還是長的不錯阿 ㄏㄏ
但是老了  哈
 
國中的時候 跟婷婷他們不但是自己瘋狂的打籃球
每天六點就跑去學校打籃球 下午兩三點大太陽也照打 
有時候真沒辦法想像那時候怎麼這麼厲害
這時候當然連宏國這個當時最紅的球隊也不能放過押
每場比賽必看 報紙都會去買還做剪報呢 
我還加入會員喔 有最喜歡的阿三哥簽名  買球員卡等等
還買了超貴的電話卡  總之 真的是超瘋狂的
但是職籃四年以後 就沒那個好看 然後在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後
讓我有點灰心 所以就慢慢的 淡掉了...現在也只有偶爾會看一下
有時候覺得看SBL還比較讓人有exciting的感覺!
 
高中的時候呢 某一天阿 突然在唱片行是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
那時候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買了那一張單曲 不過裡面還有附好幾首歌
但是在台灣是很少有人買單曲的阿 何況是一個 沒什麼名的男孩團體
也沒出過專輯 而他們就是-------------Westlife  西城男孩
他們的聲音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 到現在都還是 很乾淨又很柔和  合聲也很協調
連龍先生都被我影響了 哈 雖然他還是最喜歡他的後街男孩 ㄏㄏ
 
但是最近我又找到了一個新寵兒
就是本來我覺得沒什麼 可是現在覺得超可愛的Rain 
看完了浪漫滿屋  就喜歡上雨先生了 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ㄏㄏ 但是他大我一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