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其實是個非常平凡的一天
我正為了即將到來的jounal一個頭兩個大
唉 我真是大笨蛋 我只能這樣說 平常就很少在看paper的人
英文差不說 領悟力又差 結果還選到一個所有實驗我都沒做過的paper  哈哈
不過也蠻好玩的 雖然看不太懂 但是看完覺得自己好像又學到一點東西
但是重點是 要準備丟臉了 哈哈~~~
真是很想趕快挖一個洞躲起來唷...
 
2.
晚上看新聞 看到一個超搞笑的新聞
是沒新聞可以報了嗎?忘記是哪一台還把和珅拿出來跟趙建銘做比較
還小小做了一個和珅特輯  列出相同點 想要玩影射這一招
可是記者果然還真是不太聰明 不要騙我沒唸過歷史 宦官怎麼可以跟駙馬爺畫上等號呢?
(話說 駙馬爺也是媒體冠上的 一開始想要拍馬屁  現在變成了一種諷刺)
 
3.
話說 還真的出現了這款對戒阿  真是很有趣
不過還真是貴耶~~~這種周邊商品會有人買的起嗎?
買的起的人應該會買更貴的吧
不過我不貪心 我也想要有英宰兄送我 哈哈~~~
我的英宰哩~~~是龍先生嗎 哈哈  可惜沒那麼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