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龍先生一直說我很無聊 哪有人一天看很多集 每天看一集才有期待押
在下我 冒著上班可能會打哈欠的危險 還是在4天看完了16集的浪漫滿屋
哈哈 其實真的是很瘋狂哩~~~
但是很過癮 ㄏㄏ
看完以後 真的有點喜歡Rain的說 尤其是他後面變的超可愛的
最經典就是在帳棚的時候  阿 真的是好可愛唷~~~
ㄏㄏ 有看過的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想應該幾乎大家都會認同吧 哈
沒看過的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壓 真的是很不錯唷
看完你可能也會愛上Rain的 ㄏㄏ
 
雖然劇情有點扯 哪有朋友真的會把你家賣掉的 哈哈
可是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只有最後一集的後面才有比較親密的身體接觸 
也不會超過5分鐘吧 哈
就是個很溫馨看起來又蠻舒服的片子 雖然中間一直很緊張
為什麼不演快一點 為什麼不跟他/她說  喔 很白痴耶
 
還有押 他們家真的是很漂亮喔
好大 又有搖椅 長板凳等等
真是很漂亮 我也想要有一個夢幻的家喔 ㄏㄏ
 
如果 龍先生有戲裡面的Rain十分之一的浪漫就好了 哈哈
那就太完美了^+++^
 
p.s 最近很懶惰寫感想 哈哈 所以台南行阿 鶯歌遊阿  等我jounal完或是唸膩了再補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