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吃完飯以後
其實還有點小期待
因為我們是拿結婚紀念日的優惠券
除了打九折以外 還有送兩張紅酒招待券
所以當我還是很飽的時候
(為什麼只有我呢 原因是 龍先生看完我的食記跟我說  他沒有覺得很飽阿 就是有飽足感這樣  所以要幫他澄清一下  ㄏㄏ)
有點期待那兩杯紅酒 但是又有點害怕
因為我肚子實在是很飽阿!
於是我們就等了一下 想看看服務生到底會不會送上紅酒來呢
還是要下一次才能用?
又等了一下 桌上除了飲料都收乾淨啦 到底是怎麼樣呢?
突然間 服務生拿了一個大果凍 還蠻大的喔 比超市賣的超大布丁還大的果凍
跟我們說:今天是你們的結婚紀念日吧   @@  
我急急忙忙的說 ㄟ 不是
服務生:那沒關係 這是招待你們的 那等一下要不要幫你們拍照阿
我:不用了 謝謝
(案:我才剛大學畢業而已 我很年輕阿 我還沒結婚阿 不能因為龍先生長的比較有智慧就這樣說ㄚ><)
 
然後 看到那個大果凍 肚子又更撐了 
於是在吃完大果凍之後 我跟龍先生都覺得應該不會有紅酒了 哈
所以 就結束了這一次的王品美食旅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