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什麼遊記啦 哈
暨星期六中午跟小弟他們吃完飯以後 緊接著就趕著坐公車到板橋車站跟龍先生會合
但是路上真不知道在塞什麼的
明明就非塞車時段  卻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板橋車站
接著搭了約20分鐘的火車到達了松山火車站
跟等候已久的阿肥兄和蠢蛋會合 真是不好意思 哈~~~
但是呢 我們的雨芝竟然已經先在裡面逛了很久很久了@@
中間呢 就是一直在逛街囉 沒什麼好講的 哈
反正就是很累很累阿 逛到最後看到一堆衣服就覺得很煩 哈
然後宋同學又跟他國中同學實在是很會逛
後來我們就自己先去饒河夜市啦~~~
 
後來想想 好像也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肚子就是很飽了 超飽的啦~~~
都是跟龍先生合吃 包括藥燉排骨 豬血豆腐鍋  炸的臭豆腐(這個還三個人合吃呢)
然後兩杯飲料 ㄟ 真的還蠻少的呢 ㄏㄏ
 
中間還玩了一些遊戲  我玩了兩次打彈珠喔 我第一次玩呢 ㄏㄏ 第一次還不錯 玩到一個口香糖
至少不是最差的沙士糖 不過第二次還是拿到沙士糖了=.= 
龍先生跟阿肥兄以及瘋狂的蠢蛋三個人 一直挑戰夾娃娃 這一個晚上下來
只有蠢蛋同學有收穫而已 真是強者阿!
 
回到家很晚囉 我們先搭火車到板橋車站 這時候已經幾乎沒公車了
所以我跟龍先生做計程車到他家 然後龍先生很貼心的載我回家
我到家已經11點五十啦 真的是很晚ㄋㄟ
好吧 我真的要說一下 龍先生還是很體貼的 ㄏㄏ
 
這天的最大感想就是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很瘋狂的玩了
玩到真的好累 好累
隔天還一直睡 哈  希望以後還能常常有這樣的生活!
 
至於我的戰利品呢  是另一件裙子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